違規直播校務會議被制止 台大學生會移到記者席「鋁罐撐手機」繼續播

▲▼   台大校務會議   。(圖/記者崔至雲攝)

▲台大學生會用鋁罐支撐手機直撥校務會議。(圖/記者崔至雲攝)

記者崔至雲/台北報導

台灣大學今(4日)召開校務會議,但在會議上發生小插曲,會議進行一半,有學生在現場直播會議,但在台大教務會議上規定,會議全程不得錄影直播,此動作遭出席代表直指違反議事規則,校方人員多次制止,學生仍繼續直播,甚至坐到媒體席,繼續以鋁箔罐支撐手機開直播。

今日在校務會議現場有教師反映,台大學生會正在臉書直播校務會議,違反議事規則,台大校長管中閔要求學生關掉直播,但學生代表不願配合,更直指為何記者可報導會議,甚至直接將手機放置在媒體席中繼續直播。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管中閔強調,任何事物都可以公開討論,希望學生不要做違法的事情,但學生仍繼續直播,隨後有媒體建議學生先關掉直播,以利會議繼續,但學生僅表示,「學生會經過討論後決定將手機放在這邊」,直播持續10分多鐘,最終才經校方勸阻,結束這場小插曲。

▲▼   台大校務會議。(圖/記者崔至雲攝)

▲台大今日舉行校務會議。(圖/記者崔至雲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