約會都她買單!男友嫌錢少「妳去當直播主啦」 萬人全看傻...妹子硬起來了

▲▼ 情侶,同居。(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剛出社會的她薪水並不多,但仍扛起兩人約會的花費。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網搜小組/周亭瑋報導

一名女網友去年剛畢業,由於交往10年男友還是學生,家境又不好,所以平常約會開銷都是她負擔,最近對方嫌她薪水少,竟理直氣壯地要她當直播主,這無疑成為壓倒駱駝的最後一根稻草,讓她決定放掉這段感情。

女網友在dcard娓娓道來,出社會後,男友老是嫌她薪水太少,加上有哥們女友在當直播主,月收還高達10萬,於是最近不斷蠱惑她開直播,甚至叫她把錢拿出來養他。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男方直說,「妳要不要乾脆也來開一下,反正就是跟別人聊聊天而已。我是想說我們錢好像不太夠用哈哈哈,你也不是不知道我家的狀況,錢不夠用要怎麼約會?」

一席話讓女網友傻眼,雖然擔負起約會開銷是她自願的,但她對直播行業沒有興趣,所以並不想遷就對方,怎料男友的態度更令人心寒,竟回說「妳認真嗎?妳就不能負點責任?妳這種態度是想分手嗎?」

妹子,正妹,女,辣妹(圖/取自免費圖庫stocksnap)

▲沒想到,竟反過來嫌她薪水少,要她當直播主。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取自免費圖庫stocksnap)

聞言,原po不禁感慨,「跟他在一起也10年了,我的青春都在這個人身上,我該怎麼辦...要分手嗎?」同時,她表示,男友長相普通,與高富帥完全搭不上邊,雖然平常有在打工,但都拿去補貼家用,和買遊戲課金了。

對此,網友們紛紛回應,「分手啊,妳想養米蟲?自己不爭氣都怪環境還想要別人養」、「跟他斷絕所有關係,就是妳2020第一件要做的事情」、「為什麼他可以講的如此理直氣壯」、「身為女人請分手吧!交往10年不是重點,重點是他吃定妳阿,還沒結婚就這樣,未來有了孩子還得了」。

事後,原po透露,剛跟男友提分手,就接到對方母親的電話,希望我再給他一次機會,想跟我當面聊聊,不過最後還是正式提出分手,接下來也會慢慢調適心情。

►偷偷分享少女的秘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