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巧慧衝「樹林迴龍」透早拜票 黃志雄市場掃街粉絲「國旗海」支持

▲蘇巧慧、羅致政、鄭運鵬、吳秉叡拜票。(圖/翻攝自Facebook/蘇巧慧)

▲蘇巧慧與羅致政元旦合體拜票。(圖/翻攝自Facebook/蘇巧慧直播畫面)

記者吳美依/綜合外電報導

2020年大選倒數9天,新北市第五選區立委持續努力催票,新的一年也持續跑行程。民進黨籍立委蘇巧慧1日與立委羅致政前往樹林保安市場掃街,2日和立委鄭運鵬、吳秉叡以及總統府秘書長陳菊在迴龍捷運站與鄉親問好,連續2天「透早」開始賣力競選。國民黨籍候選人黃志雄也馬不停蹄,1日就與新北市長侯友宜、立委陳學聖來到鶯歌與八德的市場拜票,熱情粉絲也出動「國旗海」支持,他表示,相信現在「所有努力都不會白費……是懶惰還是努力,時間都會給出結果。」

【蘇巧慧x羅致政】元旦掃街17贏!

【蘇巧慧x羅致政】元旦掃街17贏! 2020第一天,一早就開始衝了!我和 羅致政粉絲團 委員正在樹林保安市場和大家賀新年,歡迎你加入我們,和我們17行,17贏! #1號蘇巧慧 #7號羅致政 #3號英德配 #14號民進黨

蘇巧慧發佈於 2019年12月31日 星期二

蘇巧慧1日升旗結束以後,一大早就與羅致政就來到樹林,與保安市場的鄉親們恭賀新年快樂,沿途與民眾熱絡地打招呼,非常親切。競選團隊在直播時表示,兩位立委三年多以來,爭取了樹林萬大線、台65線浮洲匝道增設等政績,號次1號與7號合起來,就是「元旦掃街17贏」。

【直播】123會做事留國會連線 新年第一天上班上課,大家加油! 由花媽 陳菊(花媽)領軍,我和 鄭運鵬、 吳秉叡、歐蜜.偉浪,我們正在迴龍捷運站1號出口和大家道早安,歡迎一起加入直播! #1號蘇巧慧 #2號鄭運鵬 #3號吳秉叡 #3號英德配 #14號民進黨

蘇巧慧發佈於 2020年1月1日 星期三

蘇巧會2日也與鄭運鵬、吳秉叡組成「 123會做事留國會連線」,一大早就來到迴龍捷運站的1號出口,與路過民眾熱情拜票,說早安,陳菊也再次來到選區力挺站台,讓她感動表示,「歡迎鄉親朋友來為我們加油鼓勵,讓會做事的立委,一起留國會!」

▲蘇巧慧、羅致政、鄭運鵬、吳秉叡拜票。(圖/翻攝自Facebook/蘇巧慧)

▲蘇巧慧(左3)、鄭運鵬(左2)、吳秉叡(右1)與陳菊(右2)來到迴龍捷運站拜票。(圖/翻攝自Facebook/蘇巧慧)

▲黃志雄、侯友宜、陳學聖拜票。(圖/翻攝自Facebook/黃志雄)

▲黃志雄(右)、侯友宜(中)、陳學聖(左)來到市場拜票,粉絲出動國旗海支持。(圖/翻攝自Facebook/黃志雄)

黃志雄1日在臉書上恭賀新年快樂,他表示,不論去到哪裡,只要聽見國歌,看見國旗,總會燃起愛國之心,「我們要為中華民國的發展而團結,我們更為生長在這個國家而感到無比驕傲……國旗就是最美的風景」,邀請大家「搖起手中的國旗,改變成就未來,2020讓我們的國家變得更好,地方變得更好。」

▲黃志雄、侯友宜、陳學聖拜票。(圖/翻攝自Facebook/黃志雄)

▲黃志雄在臉書上表示,相信微笑是一種人生態度,努力不會白費。(圖/翻攝自Facebook/黃志雄)

黃志雄1日也馬不停蹄,與陳學聖、侯友宜來到樹林與八德的交界區域,一起走進市場拜票,許多粉絲熱情出動「國旗海」揮舞力挺,現場充滿活潑與熱鬧的氣氛。他提到,每次掃街看到大家的笑容,都感覺到動力與快樂,也強調微笑是一種人生態度,「有人說決定一個人,靠的不是天,也不是運氣,而是堅持和付出,是不停的去做,重複的去做,更要用心去做……所有的努力都不會白費,當你付出多少時間和精力,都是在對未來的積累。」

►時間存在的意義就是襯托妳的美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