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童哭喊「不想練習空手道」!惡教練伸爪狂揉胸…瞎扯「矯正動作」被起訴

▲桃園市劉姓男子冒用女子IG帳號在網路上刊登援交訊息,惡行遭女子識破後報警查辦。(圖/免費圖庫Pixabay)

▲空手道教練數度對學生伸狼爪遭檢方起訴。(示意圖/免費圖庫Pixabay)

記者陳羿妏/新北報導

徐姓空手道教練趁教拳與比賽特訓期間,涉嫌撫摸國小女童小蕙(化名)對方胸部及下體,數度伸出狼爪,經由學校老師發現才揭開徐男惡行。小蕙曾哭訴「不想再練空手道」,但徐男否認犯行,辯稱「矯正動作」未被採信、加上又測謊未過,遭新北地檢署依加重強制猥褻罪嫌起訴。

檢方調查,徐男自小蕙國小一年級起擔任空手道教練,2015年接送女童往返道館與住處時,趁對方站在機車踏板前方,將手直接伸入道服裡狂摸胸部、下體,共得逞2次。不料,2018年時徐男藉著大型比賽要特訓的名義,再度撫摸女童胸部和下體,甚至還強吻對方,猥褻得逞,事件經學校老師發現,教練惡行才得以曝光。

徐男否認犯行,辯稱自己是「指導如何矯正動作」。但小蕙則向家人訴苦,「不想再練空手道」,且比賽後也哭著說「教練會摸胸部」。徐男雖有向小蕙道歉,但經檢方調查,他測謊沒過關後,才願意坦承犯案,被依加重強制猥褻罪嫌起訴。

►點我超越韓國愉快體驗

【更多新聞】

猛砍11刀臉書還PO「快點死」!好心鄰勸架慘流血…嘉義惡男下場曝

正妹店員轉身被強抓腰…她急掙扎爆哭!色男辯:不小心碰到的

「搓湯圓」當選無效!基隆女里長30萬勸退對手 辦餐會辯「社區發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