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廣編】推動人才交流 國際扶輪3481地區創「新社員同梯聯誼會」

▲國際扶輪3481地區250名新社員共同組織『新社員同梯聯誼會』。(圖/扶輪社提供)

圖、文/扶輪社提供

國際扶輪3481地區首創「新社員同梯聯誼會」,12月22日(日)於格萊天漾飯店舉辦成立大會暨同梯之夜活動,除了上百位來自3481地區的新社員,還有近70名的資深社員陪同出席典禮,活動現場並特別設置『新社員職業認識專區』,近30位新社員同梯攜手展出專業與興趣,讓他們先認識彼此,進而聯誼。

國際扶輪3481地區是由80個扶輪社近2,700位社員所組成,地區總監李文森在2019年度上任之初,即特別強調扶輪社員是扶輪的基礎,而每個月加入扶輪社的新血輪更是未來扶輪的棟梁,必須讓每一位新社員在扶輪都享有學習成長的機會以及發揮影響力的舞台。在經過半年多的籌劃之下,短短兩個月就吸引了超過250名來自80個扶輪社的新社員主動加入,迅速促成聯誼會的的成立。

所有的報名者在12月中便已經完成分組,在組長與組員們的努力下,晚宴中表演精彩,活力帶動全場,晚宴尾聲的全體海葵舞更是舞動所有老中青扶輪社員的向心力,譜下3481地區新社員同梯聯誼會的序曲,期待聯誼會滿足新社員聯誼以及學習成長的需求。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