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水牛、菊姐重量級大咖站台 稱讚鄭寶清「內行且專業」

▲總統秘書長陳菊28日為桃園市第四選區立委候選人鄭寶清站台,盛讚鄭是內行且專業的好立委。(圖/記者沈繼昌攝)

▲總統秘書長陳菊28日為桃園市第四選區立委候選人鄭寶清站台,盛讚鄭是內行且專業的好立委。(圖/記者沈繼昌攝)

記者沈繼昌/桃園報導

2020大選進入最後倒數階段,民進黨主席卓榮泰、總統府祕書長陳菊與前行政院長游錫堃等大咖,28日為桃園市第四選區立委候選人鄭寶清站台,游錫堃與陳菊都盛讚鄭寶清是內行且專業立委,更是桃園「黃金鐵三角」,桃園是台灣民主聖地,籲請鄉親支持鄭寶清順利連任,讓桃園有更好發展。

鄭寶清28日上午在建國公園成立「護國保台大樹林競總成立大會」,包括前行政院長游錫堃、基隆市長林右昌、民進黨主席卓榮泰、秘書長羅文嘉、副秘書長林飛帆、總統府祕書長陳菊等大咖接力站台助選。

游錫堃指出,香港反送中迄今已消失6千多條性命,新疆更是消失百萬以上的人民,這就是中共殘暴對內壓迫,香港上一代守好民主自由,高唱回歸中國,才會讓這一代走上街頭反送中,台灣這一代一定要守護下一代民主自由,不要讓下一代像香港一樣。

▲前行政院長游錫堃為桃園市第四選區立委候選人鄭寶清站台,高呼凍蒜。(圖/記者沈繼昌翻攝)

▲前行政院長游錫堃為桃園市第四選區立委候選人鄭寶清站台,高呼凍蒜。(圖/記者沈繼昌翻攝)

游錫堃也推崇鄭寶清,立法院不能只有年輕人,鄭寶清擔任過2屆國大代表、3屆立委,更是管理學博士,不論黨外運動或輔助執政黨都很稱職,籲請桃園鄉親一定要支持鄭寶清送進國會,為桃園帶來建設。

陳菊則說,她是桃園人的好朋友,過去重要選舉與民主發展進程等重要關頭,都有桃園人參與,尤其是中壢事件,桃園人出面反抗不公不義,中壢事件後還有高雄美麗島事件等,台灣民主一戰拚過一戰,桃園人曾守護民主自由勇氣,也是台灣民主歷史發展最大的功臣。

陳菊力讚鄭寶清是優質立委,對桃園的建設發展了瞭若指掌,過去中央為在桃園爭取許多重大建設包含桃園鐵路地下化、捷運綠線、捷運三鶯線延伸段等,桃園的未來需要內行且專業的人才有辦法替桃園未來改變。

▲▲總統秘書長陳菊28日為桃園市第四選區立委候選人鄭寶清站台,為鄭高呼凍蒜。(圖/記者沈繼昌攝)

▲總統秘書長陳菊28日為桃園市第四選區立委候選人鄭寶清站台,為鄭高呼凍蒜。(圖/記者沈繼昌攝)

陳菊最後強調,國民黨主張一國兩制,包括黨主席、不分區第四名吳斯懷、總統候選人韓國瑜等人都不是站在台灣立場,籲請鄉親在關鍵時刻顧好蔡英文,堅持台灣主權與自由民主,顧好台灣自由民主與國家安全,讓台灣經濟轉型提升,剩下2週時間需要大家團結,讓鄭寶清跟蔡英文一起高票連任。

►「美麗最大的祕密」「就是買進來變美麗」

【更多新聞】

►好想上床激戰女網友!花5萬元發現上當…被告也是男生:我在越南工作也

►女大生墾丁春吶喝醉春心蕩漾 半年後提告性侵!法判無罪:你主動脫男褲

►韓國瑜指新潮流架空蔡英文 卓榮泰:不恥韓詆毀民進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