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小黃司機伸鹹豬手!「忘我搓揉女客腳背」30秒↑ 絲襪女下車驚:他已脫褲

記者張嘉晏/綜合報導

一名女網友26日搭乘計程車時,司機竟對她伸出鹹豬手,還表示自己很會按摩,把右手伸到後座狂搓揉她的腿。女客因為害怕運將對她不利,不敢大動作自我防衛,只好先錄影蒐證,事後再報警,影片被PO上網後也讓網友們直呼「這麼大膽」、「太噁心」。

▲▼        小黃司機伸鹹豬手搓揉女客小腿     。(圖/攝)

▲小黃司機伸鹹豬手,狂搓揉女客小腿 。(圖/翻攝自爆料公社APP)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奉勸各位女性朋友們搭計程車千萬不要單獨搭。」一名男網友在「爆料公社APP」發文,他表示女友26日早上10點在國父紀念館搭了計程車,一上車後司機就開始亂鑽亂衝,故意繞遠路,一路上不僅沒有專心看路,還一直回頭看女友,說要帶她出去玩。

原PO指出,駕駛車開到一半時,竟然還問女友「我可以摸你的腿嗎?」即使女友明確拒絕,對方還是直接把右手伸到後座開始摸。原PO說,女友已經閃到最右邊了,卻還是逃不過鹹豬手,因為司機口氣很兇,她也不敢反擊,只好先錄影蒐證。

影片中可見,司機搓揉女乘客的腿到忘我,甚至還把她的鞋子脫掉說「我很會按摩」,就這樣至少囂張摸了30秒以上。女客隨後直接要求下車,沒想到竟還看到司機已脫了褲子,無奈她沒有拍到,事後也已經拿著影片到警局報案。

▲▼        小黃司機伸鹹豬手搓揉女客小腿     。(圖/攝)

▲男友怒發文。(圖/翻攝自爆料公社APP)

貼文一出,網友們紛紛吐翻表示,「太噁心了」、「這司機也太大膽了」、「這種人還能開計程車啊」、「小姐聰明勇敢錄影存證正確的」、「誇張」。

►滑新聞還能變美,偷偷分享少女秘密!

►Follow網路流行風向,點我加入官方Line@帳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