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持搜索票緝毒...他拒檢嗆:關我屁事 無影腳踹警罪加一等

▲桃園市張姓男子涉及毒品案,警方今年2月間持地院搜索票查緝時,不但拒絕配合盤查還攻擊員警承商挨告。(示意圖/視覺中國CFP)

▲桃園市張姓男子涉及毒品案,警方今年2月間持地院搜索票查緝時,不但拒絕配合盤查還攻擊員警受傷罪加一等。(示意圖/視覺中國CFP)

記者沈繼昌/桃園報導

桃園市張姓男子涉嫌毒品案件,龜山警分局偵查隊今年2月間持地院搜索票前往張男住處拘提,當晚張男返回住家,員警出示搜索票表明警察身分,張男不但不配合調查還口出惡言怒嗆「執行公務關我屁事、我就不要啊」,後來竟趁員警不注意時以腳踹與雙手揮打攻擊員警受傷;檢方偵結依妨害公務罪嫌聲請簡易判決處刑。

檢警調查,28歲的張姓男子於今年2月25日凌晨1時許返回位於龜山區住處時,在電梯口遇上守候多時的員警,員警表明身分出示搜索票,要求張男拿出身分證件,未料張不但不配合還怒嗆員警:「你管我住哪、怎樣,還要跟你交代?執行公務關我屁事啊、搜索票是看我名字嗎?關我屁事啊,我就不要!什麼叫證件拿出來,走開」等語。

員警進入張男住處後,讓張男坐在沙發上緩和情緒,張男假意配合隨後趁機起腳猛踹,還以雙手揮舞攻擊員警,導致2名員警下巴與腹部受傷掛彩,員警隨後將張男壓制後以妨害公務現行犯帶回偵訊,依毒品案與妨害公務罪嫌送辦。

檢方認為張男因毒品案被拘提外,攻擊員警在警方出示蒐證影片光碟與驗傷診斷等證據佐證,偵結依妨害公務罪嫌聲請簡易判決處刑。

►生火了!連我媽都用到發光

【更多新聞】

►拿武士刀砍死人辯自衛 他冷嗆法官:他拿鐵槌要敲我的頭也!

►桃園龜山幼兒園疑似虐童案 教育局開罰6萬不排除廢止設立許可

►馬英九桃園助選 痛批《反滲透法》對台不利且違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