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區域立委泛藍分裂 黃啟嘉轉發文章諷「某候選人有在案在身」

▲▼立法委員蕭美琴(圖/翻攝自Facebook/立法委員 蕭美琴)

▲現任花蓮區立委蕭美琴抽中2號籤。(圖/翻攝自Facebook/立法委員 蕭美琴)

記者林緯平/綜合報導

隨著明年的1月11日大選步入倒數階段,各個候選人也開始積極拉票,為自己拉抬聲勢。18日上午,花蓮區立委選舉進行候選人號次抽籤,結果依序為1號蕭嘉豪、2號蕭美琴、3號黃啟嘉、4號許願神、5號曹純明、6號傅崑萁。

今日稍早花蓮縣選委會進行第10屆立法委員選舉候選人號次抽籤,其中民進黨籍現任花蓮區立委蕭美琴抽中2號,而她在得知候選號碼後,也馬上展開車隊掃街通知選民,並喊出「2020台灣要贏,花蓮要贏」。

▲▼花蓮區立委候選人傅崐萁抽中6號(圖/翻攝自Facebook/傅崐萁)

▲花蓮區立委候選人傅崐萁抽中6號(圖/翻攝自Facebook/傅崐萁)

這次國民黨在花蓮選區碰上「泛藍分裂」的問題,由國民黨提名的黃啟嘉抽中3號,而無黨籍的前花蓮縣長傅崐萁則是抽中6號,對此傅崐萁更是透過臉書全程轉播抽籤過程,並在得知候選號碼後,與妻子、現任花蓮縣長徐榛蔚手牽手一起高喊「六六大順」的口號。

稍早黃啟嘉透過臉書轉發「中國國民黨~花蓮縣黨部~」的一則貼文,裡頭提到「花蓮某位候選人背負二年多的案子,如果萬一當選後,花蓮人很可能又要面臨立委補選,對花蓮是很大耗損。可以確定的是,黃啟嘉當選,花蓮不用補選」。

▲▼黃啟嘉。(圖/翻攝自臉書)

▲國民黨提名花蓮區立委候選人黃啟嘉。(圖/翻攝自臉書)

除了上述三位候選人外,這次抽中1號的蕭嘉豪屬於民生公益黨,4號許願神為無黨籍、5號曹純明則是中華統一促進黨推派出的候選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