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誕節驚喜蛋!米妮鐵粉狂買12顆「神組唱詩班」想哭 網笑爛:鴨力引爆

▲耶誕節驚喜蛋!米妮鐵粉狂買12顆「神組唱詩班」 網笑爛:鴨力引爆。(圖/翻攝自PTT)

▲前後共買了12顆蛋。(圖/翻攝自PTT)

網搜小組/周亭瑋報導

一名OL最近在公司附近超商,看到一組耶誕節驚喜蛋,為了抽中喜歡的米妮,3人合買9顆蛋,沒想到除了一個高飛外,其他全是唐老鴨和他的3個侄兒,事隔3天其中一位同事決定再賭一把,結果更崩潰啦!

「到底有幾隻鴨子啦!」一名網友在PTT發文分享趣事,前幾天她的同事在公司附近小七,看到這組3入的耶誕節驚喜蛋,根據盒裝圖示,全套有10種迪士尼角色及耶誕樹玩偶,會隨機藏在驚喜蛋中。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剎那間,她的同事們少女心噴發,為了抽中米妮,3人合買9顆蛋,並迫不及待地一口氣全開,怎料結果超吐血,她不禁笑虧,「到底是怎樣啊啊哈哈哈哈,除了唯一的高飛,其他8顆都是鴨子,共12隻唐老鴨家族開好開滿。」

▲唱詩班根本傳神XDDD。(圖/翻攝自PTT)

▲唱詩班根本傳神XDDD。(圖/翻攝自PTT)

更爆笑的是,開到唯一高飛的同事,3天後在另一間小七也看到這組驚喜蛋,自認人品是3人中最好的她,決定再賭上一把,所以手刀買下一組,沒想到再度獲得5隻鴨子;而原po忍不住壞笑說,「她桌上現在有一團氣勢如虹的唐老鴨唱詩班!」

po文一出,狂戳廣大鄉民笑點,紛紛回應「鴨力太大XD」、「唱詩班傳神,高飛很適合指揮呢」、「這太鴨霸」、「鴨力引爆」、「唱詩班太好笑」、「笑到岔氣哈哈哈哈哈」、「冬令進補不怕沒食材啦」、「究竟米妮在哪裡」、「好久沒笑成這樣了」。

►女友氣pupu怎麼辦?給你個提示

►想看溫馨、搞笑、趣味滿滿的新聞,歡迎加入官方Line「ET酷搜」

▼鄉民貼出戰利品。(圖/翻攝自PTT)

▲耶誕節驚喜蛋!米妮鐵粉狂買12顆「神組唱詩班」 網笑爛:鴨力引爆。(圖/翻攝自PTT)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