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吃醋未婚妻「生活中只剩小孩」 狠心爆頭愛人…丈母娘破門見孫坐血水中

▲▼利瑪的未婚夫因為跟兒子吃醋,竟開槍射殺。(圖/翻攝自當事人臉書)

▲利瑪的未婚夫因為跟兒子吃醋,竟開槍射殺。(圖/翻攝自當事人臉書)

記者陳亭伃/綜合報導

與小孩爭風吃醋還釀成家庭悲劇!巴西一名17歲的小媽媽,和未婚夫在還沒生子前感情相當好,在孩子出生之後,女子因為幾乎24小時都將注意力放在孩子身上,與老公時而有些口角,這名未婚夫竟吃醋,開槍將女子直接槍殺,1歲兒子也目睹所有情況。

綜合外媒報導,17歲的利瑪(Maria Eduarda Lima)和22歲的未婚夫席爾瓦(Patrick Azevedo Silva)在生下兒子之後,一家三口一開始過著相當幸福的日子,但隨著育兒的需求越來越多,利瑪幾乎都只能顧好自己跟兒子,這讓席爾瓦相當不爽,小倆口多次為此爭執。

利瑪的叔叔表示,在案發當晚,利瑪曾經發訊息給母親「席爾瓦威脅要殺掉我,而且試圖想要動手。」利瑪一家人相當擔心,於是立刻前往她在里約熱內盧的家,但一開門就發現利瑪身中至少兩槍,且一歲的兒子就坐在旁邊嚎啕大哭。

利瑪的家人隨即報警,並將奄奄一息的利瑪送往醫院,原以為會得到救治,卻在第二天突然因為腦死而過世。醫療團隊為小孩檢查,確認孩子沒有受到太大的傷害;而席爾瓦犯案後逃離,在上周遭到線民舉報遭到逮捕,他將被控殺人罪。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