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個發現「韓國瑜是草包」 吳子嘉爽爆:偉大發現「作夢都會笑」

▲▼吳子嘉表示,他第一個發現韓國瑜是草包,讓他得意到作夢都會笑。(圖/翻攝自關鍵時刻YouTube)

▲吳子嘉表示,他第一個發現韓國瑜是草包,讓他得意到作夢都會笑。(圖/翻攝自關鍵時刻YouTube)

記者林彥臣/綜合報導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經常被扣上「草包」的形象,甚至連google搜尋韓國瑜都會自動出現「草包」,韓國瑜日前在廣播節目上,也質疑「誰可以隨便批判別人是草包」。對此第一個稱韓國瑜是草包的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在2日的新聞節目《關鍵時刻》上表示,這是偉大的發現,「作夢都會笑」。

▲韓國瑜接受電台專訪,首度談到對手策略《劍橋分析》             。(圖/翻攝港都電台臉書直播)

▲韓國瑜接受電台專訪,回應草包的稱號 。(圖/翻攝港都電台臉書直播)

韓國瑜日前在港都廣播電台接受專訪時,對「草包」這個稱號回應,要界定一個草包,要界定一個人有沒有才華,聰明有100多種,誰可以隨便批判人家是草包呢?何況「我現在是總統候選人,現任的高雄市市長,居然會被說成草包,想想看這是非常的荒謬」。

主持人劉寶傑對此提問表示,「董事長(吳子嘉)!都是你啦!你怎麼叫人家草包,他很在意耶!你是第一個叫草包的!」

吳子嘉回應表示,「我是去年10月份的時候,赫然發現!這個人不得了,我說這他是個草包」那時候是因為太平島挖石油這件事認定韓國瑜是草包,因為這件事是一個亞洲火藥庫,他居然要去挖石油,結果後續不斷證明,他是個十足的大草包。

▲▼吳子嘉強調,他發現韓國瑜是個草包。(圖/翻攝自關鍵時刻YouTube)

▲吳子嘉強調,他不是批判,而是發現韓國瑜是個草包。(圖/翻攝自關鍵時刻YouTube)

吳子嘉強調,「我要跟韓國瑜市長說明一下,我這個不是批判你是草包,我是發現你是草包!這兩個不一樣,草包還批判幹什麼?大家都已經證明你已經是草包!」

吳子嘉得意表示,「現在這個事情,是我過去一年來人生中最得意的一件事情,就是我第一個發現他是草包,大家搞清楚,這了不起的偉大發現,我比愛因斯坦還偉大你知道嗎!我實在作夢想了都會笑,他高興了,我居然有這種智慧,一年前就發現你是草包」。

►美麗最大的祕密,就是買進來變美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