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海寧汙水罐「爆炸塌陷」 壓倒隔壁廠房造成9人死亡

▲浙江海寧發生汙水罐塌陷事故。(圖/翻攝自中新網)

▲浙江海寧發生汙水罐塌陷事故,消防員搶救中。(圖/翻攝自中新社)

記者劉亭/綜合報導

大陸浙江省海寧市工業區內一間印染廠3日傍晚發生爆炸,造成污水罐倒塌,壓倒負近兩間企業的廠房,造成多人受困,緊急進行搶救作業。截至4日早上9時許,已知9人死亡,4人重傷。

綜合陸媒報導,事發於海寧市許村鎮湯灣工業園區,海寧市龍洲印染有限公司3日17時19分許出現汙水罐坍塌事故。當晚救援隊在現場附近發現20名受傷人員,其中4人已不幸罹難,傷者被送往附近醫院急救。

▲浙江海寧發生汙水罐塌陷事故。(圖/翻攝自央視)

▲現場損壞嚴重。(圖/翻攝自央視)

而現場一名工作人員表示,「事故是由於污水罐爆炸,引發這家公司的建築物倒塌,現場沒有起火」。該棟建築是一幢5層鋼筋混凝土廠房,廠房外一個直徑約3米、高度約15米的污水罐,突然爆炸導致整棟建築倒塌,壓倒相鄰兩個廠房,多人受困。

浙江省海寧市政府4日上午9時許舉行新聞發佈會,相關負責人表示,失聯人員已全部找到。截至目前,村鎮湯灣工業園區污水罐坍塌事故已造成9人死亡,另有4名重傷員在醫院救治。涉事企業主要責任人和相關責任人已被公安機關控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