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莊8月大男嬰疑「趴睡溢奶」窒息亡 保母過失致死送辦

記者陳豐德/新北報導

新北市新莊區一名8個月大的男嬰,14日中午突然被保母發現趴睡後窒息,立即通報救護人員送往醫院急救,但急救後仍宣告無效,讓家屬聽到消息趕抵時痛哭失聲,警方初步勘驗並沒有在男嬰身上發現外傷,將進一步相驗解剖後方能釐清死因,全案訊後將保母依照過失致死罪嫌送辦。

寶寶,喝奶,奶瓶,牛奶,嬰兒。(圖/達志/示意圖)

▲8歲大男嬰在喝完奶後疑似趴睡溢奶後窒息死亡。(圖/達志/示意圖)

根據了解,林女14日早上9點多將8個月大的魏姓男嬰送往丁女(40歲)新莊八德街家中,而丁女是職業保母,就在中午餵完奶之後,疑似是因為男嬰趴睡溢奶,發現時已經沒有呼吸心跳,送往輔大醫院急救後不治身亡。

經過初步釐清,嬰兒身體並沒有外傷,也沒有發現受虐徵兆及異狀,警方將丁姓保母帶回,她表示餵完奶之後就讓男嬰休息,沒想到12點多回來後,發現男嬰趴睡已經沒呼吸,全案訊後依照過失致死罪嫌送辦,並將進一步解剖以釐清死因。

►生火了!連我媽都用到發光

【更多新聞】

快訊/板橋17歲少年疑開槍自戕 母返家驚見兒倒臥床鋪血泊

影/62歲三寶婦「吞24張罰單」 無照連闖紅燈氣呼呼問警:抓我幹嘛

越級打怪!疑行車糾紛阿伯棍棒砸貨車嗆「下來」 網友警告:千萬別還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