見國中妹熟睡...狼叔爬上床揉捏!挨告哭求寫「和解書」:拜託念在我對妳不錯

▲桃園市邱姓男子與未成年女友同居,女友指控邱暴力性侵還強拍裸照,逼迫簽下協議書支付5萬元,桃檢調查年餘查無實據偵查終結,以罪嫌不足不起訴。(圖/取自免費圖庫Unsplash)

▲。(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Unsplash)

記者陳韻如/台中報導

男子阿九(化名)與女子阿晴(化名)同居,但他卻趁著阿晴出門工作,多次在阿晴就讀國中女兒小乃(化名)熟睡時撫摸胸部及下體,甚至還要她幫打手槍。案經小乃提告,阿九自知理虧,竟拜託小乃為他寫和解書,「拜託你是否可以跟我寫和解書,有和解書會判比較輕」,但此舉惹火法官,認為他沒有真心懺悔,因此依強制猥褻罪從重判刑5年。

判決書指出,阿九與阿晴及小乃同住,但自2017年開始,阿九便經常趁著阿晴外出工作,多次在深夜撫摸熟睡的小乃胸部、下體,甚至還要小乃幫他打手槍,打一次就給她500元。事後因學校老師察覺小乃有異,經多次詢問,小乃才說出遭到媽媽男友猥褻,老師氣得立刻通報主管機關。

阿九到案後,坦承犯行,但矢口否認有加重強制猥褻犯行、以引誘或他法讓小乃有對價猥褻犯行,甚至還辯稱,他在對小乃下手時,小乃都在睡覺,且沒有用金錢來作為他猥褻小乃的代價。

法官審理時,阿九與阿晴及小乃達成和解,並提出和解書,但法官卻意外查出,阿九曾傳訊拜託小乃為他寫和解書,內容提及,「拜託你我已經承認了,拜託你是否可以跟我寫和解書我這樣的刑期可以判的比較輕一點,你也該念一下過去我也是對你不錯,也許在外面也可以幫得到你」、「在此求你幫我一次 寫和解書一下 ,真的要拜託你,你是一個明理的,有和解書會判比較輕一點」。

阿九此舉惹火了法官,認為他只考量自己的利益,就他對小乃所造成的傷害,是否真心懺悔著實令人懷疑,而阿晴與小乃是否礙於人情壓力才簽署和解書,也讓人懷疑,因此難以就和解書就相信阿晴與小乃願意給他機會,也難認他有悔意,遂依強制猥褻等罪,從重判刑5年。全案可上訴。

越想越不對勁!OL 賺翻啦

【更多新聞】

剛剛還在橋上...她獨坐四草大橋!民眾轉身不見蹤影嚇傻 警消出動空拍搜救

休假PUB狂歡!花防部2官兵酒醉鬧事 見警上前「狠咬+揮拳」...清醒超後悔

影/重機過彎猛撞轎車!騎士一看冒冷汗 「大牛」後方噴氣...網驚:再晚幾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