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定3天登場!台中大甲也有「絕美懸日」能看 鄭明典:新鮮

▲▼懸日美景。(圖/氣象局提供)

▲懸日美景將出現在台中大甲。(圖/氣象局提供)

記者賴文萱/台北報導

台中大甲也有「懸日」可以看!根據中央氣象局懸日預報,11月18日至20日(星期一至三)傍晚,在無雲遮情況下,將可觀看到懸日景象,最佳觀賞的地點為台中市大甲經國路(台1線152公里以西)。氣象局副局長鄭明典也轉PO懸日預報表示,「新鮮!大甲也有」。另外,氣象局提醒,久視時應備深色太陽眼鏡護目,以免強光傷眼。

▲▼台中大甲懸日預報。(圖/氣象局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氣象局公布台中市大甲懸日預報。(圖/氣象局提供)

最佳觀賞地點:
台中市大甲經國路(台1線152公里以西)

最佳觀賞時間:
11/18 16:39-16:59
11/19 16:41-17:01
11/20 16:43-17:03

氣象局表示,預報期間,夕陽逐日較前1日約晚2至3分鐘運行到達前述街道的中心,其仰角也較前1日稍低。在沒有雲遮情形下,夕陽懸於街道中心位置的前後約10分鐘均適合觀賞懸日景象。

不過,懸日雖為夕陽美景,但有時太陽光仍強,久視時應備深色太陽眼鏡護目,以免強光傷眼。另外,氣象局也提醒,在街道觀賞懸日時更要特別注意交通秩序的維持和自身的交通安全。

►「時間對我們來說完全沒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