貨車冷凍櫃藏12人! 比利時司機開門嚇「蔬果變活人」

▲▼比利時打擊人口販運 冷藏車內發現12移民 。(圖/翻攝自Google Map)

▲卡車司機在E34洲際公路接近蒂倫豪特(Turnhout)附近,通報比利時警方。(圖/翻攝自Google Map)

記者張靖榕/綜合外電報導

英國冷凍貨櫃39凍屍案引全球關注,加緊取締的比利時警方於當地時間週三(30日),又在一輛卡車拖運的冷凍櫃中發現12名非法移民。據了解,警方接獲卡車司機通報後出動,發現的12人都活著。

根據《路透社》報導,比利時聯邦警察發言人表示,原定負責載運蔬果的司機,出發上到E34高速公路接近蒂倫豪特(Turnhout)附近時,發現冷凍貨櫃裡竟然藏著12個成年男子,趕緊通報警方。車上12人分別為11名敘利亞籍男子,以及1名來自東非蘇丹(Suden)的男子。

警方將12人移送到安特衛普(Antwerp)的移民辦公室,強調所有人的健康狀況都屬良好。發言人指出,警方已經針對卡車預定運送路線,移民如何上車,以及終點是否也為英國展開調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