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直播主摔落富士山「失蹤2天」 救援隊發現屍體…離山中小屋800公尺

▲▼日本直播主攻頂富士山滑落。(圖/翻攝自YouTube/おもしろコメ付き動画太郎)

▲日本直播主攻頂富士山滑落。(圖/翻攝自YouTube/おもしろコメ付き動画太郎)

記者林瑩真/編譯

日本一名直播主28日攻頂富士山,不料卻滑落山坡,讓直播畫面突然中斷,觀看中的網友們則幫忙報警。經過2天的搜尋,日本警方表示在富士山附近找到一具遺體,可能就是該名直播主。

綜合日媒報導,男子獨自在28日攻頂富士山,並透過niconico平台直播登山過程,但卻被發現沒有任何保暖裝備,且途中頻頻表示手冷、山坡太斜等。不久後就發生悲劇,整個人摔落山坡,直播畫面旋轉15秒後中斷。

觀看直播的網友擔心直播主發生山難,立刻幫忙向靜岡縣及山梨縣的警察通報。然而,警方當日出動直升機搜索,隔日又派出10名救難人員直接登山,但深入山區卻仍然沒找到人。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直到30日下午1時40分許,警方回報,在富士山7合目(第7區間)的小山屋「太陽館」以南約800公尺距離、海拔高3000公尺的地方,發現了一具男性遺體,懷疑就是直播主。

報導指出,由於富士山在9月時就封山,積雪已深,直播主沒有嚮導幫助,生存機會恐怕很小。如今找到一具遺體,警方將進一步確定身分。

►修圖修到厭世!這款CP值很可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