狠父住「五星級飯店」活活揍死1歲女兒! 妻狂奔大廳哭喊尖叫

 ▲▼ 嬰兒示意圖 。(圖/LibreStock)

▲英國一名嬰兒在哈薩克的五星級飯店內被父親打死 。(示意圖/LibreStock)

記者吳美依/綜合外電報導

一名英國籍父親帶全家到哈薩克(Kazakhstan)度假,住進五星級飯店裡享受,卻在豪華客房裡對1歲女兒施暴,活活打死親生骨肉。他的妻子發現以後,嚇得一邊尖叫一邊跑進大廳求助,才讓案情曝光。據了解,孩童在急救過程中一度恢復生命跡象,最後仍因頭部傷勢過重死亡。

工作人員24日早上7時看見女嬰母親驚慌失措地狂奔到大廳,尖叫求救,得知情況以後,在第一時間提供急救。飯店行銷部主任道列托娃(Aliya Dauletova)向《鏡報》透露,「女童接受急救人員的心肺復甦術後,一度恢復脈搏,接著被送往市區的兒童醫院,但後來仍不幸死亡。」她表示,無法透露太多訊息,但案件發生在客房裡,受害人「大概只有1歲。」

綜合《每日郵報》、《天空新聞台》報導,英國女童只有18個月大,與家人一起住進五星級飯店,卻在房裡被親生父親活活打死。她在急救過程中,一度恢復生命跡象,但最後仍因頭部傷勢過重,宣告不治。

英國外交部證實,一名英國籍兒童在哈薩克死亡,目前阿拉木圖(Almaty)警方已經逮捕並拘留涉案男子,官方已與哈薩克警方聯繫。根據《騰格里新聞》(Tengri News),阿拉木圖警察局發言人提到,法院26日批准了長達2個月的拘留限制措施,「一名英國公民涉嫌謀殺處於無助狀態的人,並且涉嫌綁架或挾持。」

►時間存在的意義就是襯托妳的美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