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姆士炮「莫瑞沒搞清楚狀況」 NBA內鬨惹議員暴怒:講什麼垃圾話!

▲LeBron James詹姆士。(圖/路透社)

▲LeBron James詹姆士。(圖/路透社)

記者陳亭伃/綜合報導

NBA事件持續延燒,自從火箭隊總經理莫瑞(Daryl Morey)對於香港示威遊行發表看法後,引發中國網友拒看,中國電視、網路平台拒播的風波。洛杉磯湖人隊球星詹姆士(LeBron James)14日首度公開表態,他認為莫瑞並沒有搞清楚足夠的訊息,導致發言讓很多人在金錢或是心理上受到傷害,結果反讓美國網友暴怒。

根據《BBC》報導,詹姆士這番話不僅惹毛美國網友,連日前到訪香港的共和黨議員霍利(Josh Hawley)也相當憤怒,在推特上指出,「詹姆士,你才有沒有搞清楚真正的狀況,你為何不去香港看看?為何不去跟那些人們聊聊,他們正在為最基本的自由努力,我根本說不出這樣的垃圾話」。

對此火箭隊表示,不論詹姆士對莫瑞發言看法如何,都不會回應。哈登也表示,沒有聽過詹姆士的言論,而莫瑞該不該面對中國對NBA的制裁,也不願多說。受訪畫面日前曝光,詹姆士的推特立刻被網友灌爆,他也再度發文表示,「我沒有想到發文的內容與後果」

《今日美國報》的專欄作家沃爾肯(Dan Wolken)也提到,詹姆士此番發言,已經讓他的球員生涯中出現汙點,更提到詹姆士確實擔心自己的中國販售的聯名球鞋受到影響,「然而在中國做生意,跟言論自由的關係到該如何取捨?確實需要被探討」。

霍利也怒氣難消地繼續發文表示,詹姆士的言論讓人相當失望,莫瑞是勇於表態,也對香港充滿同情,現在人們在香港被中國、被NBA正努力奉承的共產黨。

►►買起來一點都不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