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吉貝肆虐!他家驚見「人頭、大腿骨」 照片太清晰…3.1萬網友憂詛咒

記者林瑩真/編譯

今年第19號颱風哈吉貝對日本的影響仍在繼續,至今造成66人死亡、1人心肺停止、15人失蹤、212人受傷,以及大雨導致的各地河川潰堤。一名網友就在推特表示,住家附近也發生土石流情況,但卻意外將「人骨」也流出來。

日本網友在推特PO文表示,因為颱風哈吉貝帶來猛烈風雨,他住家附近也發生了土石流的情況,沒想到卻在車棚看見了令人驚訝的東西。隨著雨水沖刷,埋沒在土石之中的骷顱頭、頭蓋骨及大腿骨也曝露在眾人眼前,相當清晰。

由於原PO的另外一張照片是跟土石混雜在一起的墓石等,讓網友紛紛猜測應該是土石流沖壞了山上的墳墓,導致人骨流出,「大概是火葬制度前的舊遺骨吧」、「哇太嚇人了」、「被詛咒也是不可抗力www」、「這是死了之後才會世界有名的類型呢」。

另外也有網友好奇「骨頭可以存留這麼久嗎?」其他網友則建議原PO報警,因為不知道是哪一家的墓地、哪一家的祖先,若自行收納或埋回土裡也很尷尬。還有網友擔心是不知名的殺人事件,要原PO千萬不要自行處理。推文吸引3.1萬網友按讚、1.3萬轉推。

►修圖修到厭世!這款CP值很可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