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民白宮請願網連署「承認台灣是國家」 4天2萬人響應

▲▼白宮請願。(圖/翻攝自「白宮請願網」)

▲白宮請願網站首頁。(圖/翻攝自「白宮請願網」)

記者柯振中/綜合報導

美國「白宮請願網」網站7日出現一則「美國正式承認台灣為獨立國家」的請願提案,如果11月6日前達成10萬人次連署,美國政府就會受理,進行回覆。

綜合外媒報導,這起請願案是由一名署名「K.W.」的人士7日發起,目的是「美國應該承認台灣是獨立自治的國家」,截至目前為止共有1萬9100多人連署,截止日期為11月6日。

▼「K.W.」在白宮請願網發起的起願。(圖/翻攝自「白宮請願網」)

▲▼白宮請願。(圖/翻攝自「白宮請願網」)

這個發起連署的我們人民(We the People)是美國白宮官網的組成部分之一,2011年9月22日開通,任何人只要註冊一個免費的「whitehouse.gov」帳戶,就可以創建、簽署請願連署,如果請願想要獲得政府回應,必須在30天內得到10萬分連署。

除了這次的「美國應該承認台灣是獨立自治的國家」連署外,早前還有一名網友發起「購買台灣」的連署,希望美國能夠將台灣購買下來。

►美麗最大的祕密,就是買進來變美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