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妻嘲笑「硬不起來」! 好好先生舉鐵撬怒敲30下…老婆「腦漿噴出」亡

▲▼暴力,謀殺,拳頭。(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51歲的銀行主管大衛被嘲笑硬不起來,失控拿鐵撬殺死妻子。(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記者吳美依/綜合外電報導

英國柴郡(Cheshire)一名51歲男子大衛(David Pomphret)被老婆安瑪莉(Ann Marie Pomphret)嘲笑懦弱、性無能還怒甩巴掌,一時失去理智,拿起身旁的鐵撬瘋狂毆打三十多下,讓妻子當場頭破血流,腦漿噴出死亡。他7日出庭,淚流滿面地承認「過失殺人」。死者的母親先前表示,女婿22年來一直在包容女兒的壞脾氣,「應該獲得一枚勳章。」

《曼徹斯特晚間新聞》報導,大衛想要動手整修家族馬場的廁所,卻被老婆質疑為何要購買一堆工具。安瑪莉斥責老公太懦弱、「他X的沒用」,是一名很糟糕的家長,「你他X的瘋了嗎,只想製造更多狗屎!」最後憤怒地呼了對方一巴掌。

▲▼殺人,兇殺,謀殺,恐怖,驚悚(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安瑪莉被鐵撬痛毆三十多下,頭破血流死亡。(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大衛在庭上表示,當時氣得揪住老婆的衣服,下一次恢復意識的時候,已經站在一具屍體旁邊,「我殺了我愛的女人,這是一件非常糟糕的事情。」他坦言,因罹患高血壓導致性功能障礙,因此聽見那些辱罵頓時失控,「我有勃起功能障礙,我的表現一直以來都不太好。」

根據《每日郵報》,大衛供稱,事發後「笨拙地」湮滅證據,把血跡斑斑的運動衫燒了,並通報在馬廄發現妻子遇害,「這裡到處都是腦子跟血,她的頭看起來好像被打過。」根據驗屍報告,49歲的安瑪莉死於暴力攻擊,頭部被鐵撬重擊超過30下。

▲指責,批評,吵架,歧視,霸凌,價值觀,罵。(圖/翻攝自pixabay)

▲大衛的岳母指出,女婿22年來一直在包容女兒。(示意圖/翻攝自免費圖庫Pixabay)

《紐約郵報》報導,大衛任職巴克萊銀行(Barclays Bank),一直被認為是一名「好好先生」。其岳母出庭時也表示,安瑪莉罹患自閉症,個性陰晴不定,時常暴跳如雷地用言語羞辱家人,女婿卻一直都在容忍,「他應該為此獲得一枚勳章。」

據了解,大衛被指控意圖殺害妻子,應依謀殺罪被起訴,但辯護律師對此反對,主張被告當時已經「失去自我控制。」他於7日出席利物浦皇家法庭時,承認犯下「過失殺人」的罪行。

►不再眷戀青春,因為我持續擁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