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郎躺平鑽新娘裙底!嘴咬手電筒「修理」新娘下半身 網傻眼:太尷尬了

▲婚禮,結婚(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 為了有一場難忘的婚禮,許多新人都絞盡腦汁安排節目。(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實習記者許祐誠/綜合報導

國外網路近日瘋傳一張超級尷尬的婚禮照!一對新人們在婚禮上的餘興節目,竟然是玩起Cosplay,修車員新郎拿著上班用的工具,直接鑽進新娘裙底,試圖要好好「修理」一番,卻讓看見這一幕的網友覺得非常噁心,將之分享到臉書上,許多網友傻眼表示,「太尷尬了吧」。

據《太陽報》報導,這張照片近期被分享在臉書社團「那就是我羞恥的婚禮」(That’s It I’m Wedding Shaming)上,分享照片的網友表示,當時新郎嘴上咬著手電筒後,便躺在拖車上,滑進新娘裙底,接著疑似在動手修理吊帶裙,「他是個維修員,這個行為舉止好像她是車一樣。」

其實原po是從朋友的Snapchat上看見尷尬的一幕,但他決定把這件事分享到社團上,果然吸引許多網友關注,也讓許多人大喊,「天啊,太尷尬了」、「太好笑了」、「所謂的浪漫」。有網友也好奇詢問,「我丈夫很會烤漆的話,我該怎麼辦」。另外也有人拿新娘的身體開玩笑表示,「希望新娘的油別滴到他臉上」、「這台車噸數不低哦。」

事實上,這個社團常常分享一些婚禮上的奇葩事件,像是之前曾有一名網友分享,他從參加婚禮的朋友看到一張照片,只見新娘的婚紗似乎太前衛,外層只用超薄婚紗遮住,臀部以下全都一覽無疑,藍綠色連身內衣全曝光。當時這張照片曝光後,許多網友批評婚紗相當詭異,甚至像是「成人紙尿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