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6童考試中噁心想吐…送醫查出懷孕7周! 鬼父趁老婆不在性侵大女兒

▲▼家暴,受虐,女童,男童,性侵。(圖/123RF)

▲ 就讀小學6年級的女童遭父親性侵到懷孕。(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123RF)

記者陳宛貞/綜合外電報導

馬來西亞登嘉樓州日前發生一起離譜的性侵案件,一名4旬父親多次趁妻子不在家,向才就讀國小的女兒伸出魔爪,導致女兒懷孕,直到女兒在考試中出現噁心嘔吐症狀,整起案件才曝光,但他堅決否認犯案。

大馬《今日新聞》(Berita Harian)24日報導,這名41歲的父親被控在7月至8月中多次半夜性侵年僅12歲的親生女兒,地點則是在他們位於瓜拉丁加奴(Kuala Terengganu)的家中。若被定罪,男子最高可處30年有期徒刑,且會處以鞭刑。

▲ 男子被帶到法庭,但不承認性侵女兒。 

男子與妻子育有4名子女,受害的女兒是家中老大。她日前參加小學六年級鑑定統一考試(UPSR)時突然身體不適,感到噁心,送醫後診斷出已經懷孕7周。她的母親勃然大怒,9月12日報警逮捕丈夫。

調查指出,妻子此前經常為照顧母親外出,沒有在家過夜,而男嫌便趁妻子不在家時,半夜性侵女兒。這名男子日前被帶到吉隆坡的法庭,宣稱自己沒有犯案。他的尿液出現毒品陽性反應,且有逃跑之虞,被宣告不得保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