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產嬰屍塞住馬桶!車站廁所不通「浮出臍帶」冒血水 清潔工嚇壞

▲▼嬰屍塞住車站廁所馬桶。(圖/翻攝自臉書/Atok Jai Runner)

▲ 嬰屍塞住車站廁所馬桶,圖片經變色及馬賽克處理。(圖/翻攝自臉書/Atok Jai Runner

記者陳宛貞/綜合外電報導

馬來西亞日前發生一起驚悚的案件,關丹中央巴士總站(Kuantan Sentral Bus Terminal)一間廁所內的馬桶水呈現怪異的血紅色,清潔人員原先以為是女性的經血,沒想到在卻在裡頭發現嬰兒的肚臍,才驚覺可能是嬰兒塞住了馬桶。

《馬來郵報》23日報導,現年54歲的計程車司機朱索(Wan Subhi Wan Jusoh)當天上午9時左右正和3名友人聊天時聽見清潔工大聲求助。這名女性清潔工當時喊道,「馬桶被血水堵住了!」只要按下沖水鈕,水就會溢出。

朱索說明,他們剛開始以為是有人丟了衛生棉,仔細查看後卻發現一條臍帶。其中一人以工具將臍帶取出,馬桶還是不通,才讓他們開始懷疑,可能有嬰兒在馬桶裡,趕緊報警。

據悉,案發的這間廁所自19日以來便因維修工程,暫時不開放民眾使用。關丹區警察局長阿里(Mohamad Noor Yusof Ali)事後證實,在廁所裡發現一具發育完全的早產兒屍體。

車站監視器影片顯示,一名身穿黑衣的女子當天清晨5時58分提著一個行李袋走進廁所,30分鐘後走出時已經換成一身馬來人傳統的古籠裝。阿里指出,女子被視為此案主要嫌犯,目前正在追查;嬰兒遺體也被送到醫院驗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