蠢男耍狠躺馬路擋道!現代車急閃避...下秒後方車「如死神行刑」輾斃他

▲ 當時人行道上一群路人注意到男子的行為,沒想到下秒看到慘案發生。(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實習記者許祐誠/綜合報導

俄羅斯葉卡捷琳堡(Yekaterinburg)22日有一名不怕死的男子,獨自走到路中央,用肉身擋住一輛現代車,還躺在地上挑釁女車主,唆使她從身上輾過去,但當女車主決定繞道而行時,男子卻意外地被後方的汽車直接輾過全身,當場慘死路中央。

根據《Liveleak》報導,當時男子雙手撐在引擎蓋上,不斷地挑釁現代車的女駕駛,接下來便橫躺在馬路上,擋住道路,無理行為立刻吸引路人拿起手機錄影。沒想到當女駕駛謹慎向後退,正打算從另外一個車道前進時,後方汽車疑似等大久不耐煩,直接加速超過女駕駛,完全沒注意到躺在地上的男子,宛如死神行刑,直接從男子頭顱輾過去,隨後離開現場。

▲▼ 俄羅斯葉卡捷琳堡(Yekaterinburg)男子躺種央挑釁駕駛,下秒被輾過頭顱。(圖/翻攝自Youtube/ThisIsButter)

▲ 男子躺路中央挑釁女駕駛,現代車主謹慎倒車離開。(圖/翻攝自Youtube/ThisIsButter)

▲▼ 俄羅斯葉卡捷琳堡(Yekaterinburg)男子躺種央挑釁駕駛,下秒被輾過頭顱。(圖/翻攝自Youtube/ThisIsButter)

▲ 現代車才剛離開,後方來了一輛車,加速輾壓男子,男子當場慘死。(圖/翻攝自Youtube/ThisIsButter)

親眼目睹慘案後,路旁一群民眾立刻把男子搬離道路,目前警方正在調查案件,並尋找肇事逃逸的駕駛。這件事曝光後,許多網友也為男子感到悲傷,「真的不能在馬路上開玩笑」、「他一定沒想到真的會被輾死」、「他看起來喝醉了」、「感覺喝醉才會做出這麼瘋狂的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