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時候宵夜必備! 他吐槽「來一客泡菜口味」最廢…網激動:酸度辣度超剛好

泡麵,消夜。(圖/ETtoday新聞雲資料照)

▲泡麵是宵夜最佳選擇,但每個人對口味的喜好不同。(示意圖/資料照)

記者黃可昀/綜合報導

知名泡麵品牌「來一客」是不少人心中的回憶,學生時期宵夜、颱風天必備,一名網友就在PTT表示,目前來一客已經出到6種口味,他個人認為,最經典的口味絕對是鮮蝦魚板,「最廢的口味是泡菜」。這番話讓不少泡菜口味支持者激動表示,「泡菜!酸度辣度都很剛好啊!」

►修圖修到厭世!這款CP值很可以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在PTT表示,以前畢業旅行、出國、颱風天,一定都會準備來一客泡麵,算起來也有幾十年歷史了,現在已經出到鮮蝦魚板、京燉肉骨、蔬菜牛肉、川辣牛肉、肉燥菠菜以及韓式泡菜6種口味,他吃來吃去還是覺得「鮮蝦魚板」最對味,韓式泡菜則是配料太少,吃起來有點空虛。

▲▼超商,泡麵             。(圖/資料照)

▲對很多人來說,來一客泡麵吃的是回憶。(示意圖/資料照)

不少人和原PO一樣首推鮮蝦魚板口味,「鮮蝦魚板跟其他完全不同level。」「唯一支持鮮蝦魚板。」「鮮蝦!我不敢吃海鮮都愛吃。」「鮮蝦。那天在賣場竟然沒有這個口味,買了泡菜和菠菜,雖然不難吃,但吃完都有個念頭是,好想吃海鮮的喔!」「鮮蝦魚板FOREVER!」

此外,很多韓式泡菜口味的擁護者也跳出來說,「泡菜超好吃好嗎!」「泡菜,少數覺得沒那麼油膩的泡麵。」「泡菜一開始覺得臭,後面越吃越爽,不小心吃三客。」「泡菜最讚,那個酸度,阿斯~」「泡菜,還能加飯!」還有人分享豪華版吃法,「泡菜用煮的,加豆腐、高麗菜、牛奶、打顆蛋,起鍋後丟片起司!」

►想看溫馨、搞笑、趣味滿滿的新聞,歡迎加入官方Line「ET酷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