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渡宮參拜投入立委選戰?黃瀞瑩:希望心想事成

▲▼柯文哲,黃瀞瑩出席交通會報。(圖/記者黃軍瑋攝)

▲柯文哲有意推派黃瀞瑩選立委。(資料照/記者黃軍瑋攝)

記者蔡文鈴/綜合報導

台北市副發言人「學姐」黃瀞瑩屢傳出要代表「台灣民眾黨」參選立委,4日一早在市政顧問蔡壁如、周榆修陪同到關渡宮參拜,疑似替未來的立委選舉鋪路。

台北市長柯文哲有意派出黃瀞瑩投入明年該區(北投、天母)區域立委選戰。對此,黃瀞瑩到關渡宮參拜,廟方在參拜介紹時也稱黃瀞瑩是參選人,但黃瀞瑩受訪時澄清,沒有要選,只是「把心裡的想法跟神明報告,希望心想事成」。

黃瀞瑩表示,台灣民眾黨希望以民意、專業、價值改變台灣政治文化,這與她的的政治理念相同,「會以務實方法來改變政治文化,透過選舉來造成改變」,但自己沒有意願參選,目前就是把副發言人的職務做好。

雖然黃瀞瑩否認要參選立委,但有傳出柯陣營內部積極說服她,透過安排參拜宮廟、拜訪基層曝光亮相,明晚六點黃瀞瑩也會到天母三玉宮參拜。

其他人也看了這些...

獨/台灣民眾黨至少提10席區域立委 柯文哲不分區選才3條件曝光
獨/「醫院掛號說」施政不看藍綠 蔡壁如:柯文哲做的是全民市長
柯文哲看淡生死到理解政治 蔡壁如:「親疏無別」引誤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