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眼弟求修掉臉上胎記 PS大神讚超酷「原圖奉還」:獨特不用隱藏

記者錢玉紘/綜合報導

英國設計師佛里曼(James Fridman)是推特上知名的「PS大神」,常協助網友改圖,近期一名臉上天生有一片紅色胎記的青年委託他,希望可以修掉,但他直接「原圖奉還」,希望這位網友可以接受自己本來的樣貌,因為每個人都是獨一無二的。

▲▼胎記少年求P圖,大神直接原圖奉還。(圖/翻攝自推特/James Fridman)

▲胎記少年求P圖,大神直接原圖奉還。(圖/翻攝自推特/James Fridman)

這名20歲的少年臉上有一片明顯的紅色胎記,他傳訊息給佛里曼並提到,很希望大神可以幫幫忙,「我天生就有這個胎記,已經跟著我20年了,你能不能把我的臉變成同一種顏色,讓我看起來好看一點,我知道你會幫忙的,謝謝了」。

佛里曼也貼出「完成作品」,但很明顯可以看出,他並沒有修掉少年照片中的任何部分。他回應,「我們之所以為人類,是因為彼此的差異與不完美,不需要隱藏讓你如此特別的事物,這是你出生就帶著的東西,接受它吧,其他人也會的。附註,老實說,你的胎記看起來超酷的啦」。

佛里曼的回應引起多好評,一個禮拜已經有4.5萬人按讚,網友回應,「我們都應該為自己感到驕傲」、「他真的很酷」、「你的胎記很棒啊」、「其實胎記讓他的綠色眼睛更漂亮了」。

事實上這不是PS大神第一次「原圖奉還」,日前一名女網友也傳照片給他,並表示對自己的身材沒自信,嘗試過各種減肥方式都沒什麼效果,希望照片能被修得瘦一點,想看看苗條的自己是什麼樣子,佛里曼則是沒做任何修改,並回覆,「苗條不代表漂亮,不要讓急欲想減肥的掙扎剝奪你生活的樂趣,讓你自己開心最重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