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侯配」確定破局 侯友宜:侯明鋒永遠是我最親的二哥

▲▼汐止警追毒蟲殉職 侯友宜:因公死亡,從優撫恤。(圖/記者郭世賢翻攝)

▲侯友宜受訪。(資料照/記者郭世賢翻攝)

記者羅婉庭/新北報導

針對侯友宜二哥、高雄醫學大學附設醫院院長侯明鋒拒絕擔任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的副手,新北市長侯友宜2日表示,二哥以教學研究醫療為主,對政治沒有興趣,在他心目中永遠比他大,他當不當副總統都沒有關係,「他永遠是我最親的二哥、我的長輩,永遠比我大」。

侯明鋒本人上午親上火線表示,謝謝郭董、謝謝外界他及高醫的肯定,他還是會持續醫療工作,把它做好,把病人照顧好,對台灣民眾、南部病人的照護,也直接表明,未來不會考慮任副手,「郭侯配」確定破局。

另外,針對國民黨主席吳敦義派密使帶著民調數據赴京交代「換韓」的消息,侯友宜表示,自己每天全力衝市政,相關的傳聞都沒有聽說,應該要靜下心做事、認真打拚,把市長的工作做好,比什麼都重要。

而高雄市長韓國瑜9/8的新北造勢密集籌備中,侯友宜也僅說,沒有接到相關的通知,他每天都行程滿檔,通常假日更多事情,一切以市民需求為考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