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相信偶像死了 狂粉葬禮竟衝上台「開棺材扒衣辨刺青」

▲ 奧拉法特的喪禮上湧入大批瘋狂粉絲 。(圖/路透)

實習記者羅明輝/綜合報導

象牙海岸33歲知名DJ奧拉法特(Arafat)上個月在一場摩托車事故中喪生,震驚了整個非洲音樂圈。或許是難以接受偶像已經死亡的消息,奧拉法特的喪禮上出現了一群瘋狂粉絲,竟然衝到台上打開棺材,並脫掉奧拉法特的衣服,想透過檢查刺青,來確認他是不是真的已經去世了。

據《BBC》報導,奧拉法特8月12日因車禍過世後,國家體育場特別為他在8月30日舉辦了一場大型追思音樂會,在音樂、掌聲和淚水中告別了這位非洲音樂圈的傳奇。粉絲雷蒙德(Raymonde Nguessan)表示,「這場音樂會真的很感傷,我們就此失去了一個偉大的偶像。」另一名粉絲賽謬爾(Samuel Kablan)也淚流滿面的提到,「奧拉法特是我生命的一部份,鼓舞了我,並給予我靈感。」

粉絲在追思音樂會上淚流滿面。(圖/路透)

音樂會結束後,奧拉法特的喪禮也在隔天(8月31日)舉行,不過喪禮進行到一半,現場突然湧進數千名的粉絲,在現場引起騷動。甚至有人直接衝到台上將奧拉法特的棺材打開,當眾脫掉他的衣服,想藉由身上的刺青來確認死掉的是不是真的是奧拉法特。其中一名不願透露姓名的粉絲就對此說道,「我們希望在棺材下葬之前,再看看偶像的身體」。

奈及利亞歌手Davido在追思音樂會上帶來致敬奧拉法特的演出 。(圖/路透)

由於場面太過混亂,為了阻止瘋狂的粉絲繼續做出更過火的行為,現場的警方最後只好出動催淚瓦斯,來驅散聚集在現場的人群。整個驅離過程中,也有部分民眾意外受傷。


▲ 象牙海岸33歲知名DJ奧拉法特(Arafat)在車禍中喪生 。(圖/翻攝自維基百科)

據了解,奧拉法特本名Ange Didier Houon,他以如同打擊樂般低沉的嗓音和嘻哈元素而聞名,是非洲法語國家相當受到歡迎的音樂家之一,也是Coupé-Décalé音樂的經典人物,除此之外,他還是奢華與精緻生活的代名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