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睡醒見身旁有堵「厚棉被牆」心碎:睡相差到被隔離? 聽完原因又戀愛了

▲▼      女網友睡醒身旁有厚厚的棉被牆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 女網友睡醒後,發現身旁有厚厚的棉被牆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記者張嘉晏/綜合報導

老公的用心差點就被誤會了!一名女網友今晨醒來,發現身旁多了一堵高高的棉被牆,把她和老公隔絕開來,內心受傷認為自己睡相太差,所以老公不忍直視;不過她隨後聽完當事人解釋後,覺得有再度戀愛的感覺,不料卻引來網友們一串超歪的留言。

一名人妻今(31日)在臉書「爆怨公社」抱怨老公,她表示周末一早睡到自然醒、迷迷糊糊睜開眼睛時,發現老公的位置上多了一堵「棉被牆」,而且房間燈也沒開。原PO先是拿起手機拍照後,老公隨後才把棉被撤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隨後質問老公「我睡相有這麼差需要被隔離?」沒想到對方卻大聲喊冤,表示自己是因為比較早起床,想用個電腦,但是怕螢幕的光會吵到老婆,所以才把棉被堆起來隔絕光源。原PO聽完老公的用心良苦後,內心不禁感動了,覺得有再次戀愛的感覺。

然而貼文一出,網友們並沒有稱讚原PO嫁了個好老公,反而全都歪樓,笑說老公其實是在「享受短暫的美好時光」,「在跟別的女生聊天啦」、「八成幹了壞事」、「會不會是要準備清槍開始就被發現了,所以才說那些話呢」、「在看肉片無誤」。

面對留言一片「謎片聲」,原PO則是趕緊澄清老公沒有在看片,因為她起床的時候老公並不在房間,應該是真的貼心啦!

▼ 大家都想歪了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      女網友睡醒身旁有厚厚的棉被牆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想看溫馨、搞笑、趣味滿滿的新聞,歡迎加入官方Line「ET酷搜」!

►戀愛老司機:重點是眼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