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才首航…日韓關係惡化 樂桃航空開首槍「停飛日韓3航線」

▲樂桃航空公佈最新財報,已連續六年達成獲利目標。(圖/樂桃航空提供)

▲樂桃航空將停飛日韓3航線。(圖/樂桃航空提供)

記者林瑩真/編譯

日韓關係惡化,南韓反日情緒高漲,越來越少遊客訪日遊玩。對此,日本低成本航空樂桃航空(Peach Aviation)決定將日韓3條航線暫時停飛,這也是第一家日系航空停飛南韓路線。

綜合日媒報導,樂桃航空暫時停飛3條航線,一是日本北海道札幌(新千歲機場)往返南韓首爾(仁川機場);二是日本關西機場往返南韓釜山機場;第三則是日本那霸機場往返南韓首爾(仁川機場)。

札幌往返首爾的航線將從10月28日起停飛;關西往返釜山的航線則從2020年1月7日起停飛;那霸往返首爾航線同樣是2020年,但是於1月28日至2月22日期間停飛。

目前3條航線皆為一天一往返航班,但樂桃航空表示,他們是第一家由於日韓關係惡化而決定停飛的航空公司,未來關西機場的航線也將減班。事實上,樂桃航空4月25日才首次啟動札幌往返首爾的航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