誘騙未成年女友拍露胸裸照 分手恐嚇「給我一千元」否則…

▲洪姓男子去年8月誘騙少女自拍裸照,少女欲分手卻被要求付1000元否則散播裸照挨告。(示意圖/翻攝pixabay網站)

▲洪姓男子去年8月誘騙少女自拍裸照,少女欲分手卻被要求付1000元否則散播裸照挨告。(示意圖/翻攝pixabay網站)

記者沈繼昌/桃園報導

因案被羈押中的洪姓男子去年8月透過臉書通訊軟體認識未滿18歲少女,雙方成為男女朋友後,誘騙少女自拍裸照供他觀賞,少女後來欲與洪分手,洪以散播裸照強索1000元,少女報警處理,員警誘出洪男當場查獲;檢方以洪男誘使少年製造猥褻行為與電子訊號犯行明確,偵結依違反兒童及少年性剝削防制條例罪嫌起訴。

檢警調查,25歲的洪姓男子於去年8月初透過臉書認識17歲的少女,雙方因而成為男女朋友,8月中旬與少女聊天時,竟要求自拍裸照供其觀賞,少女當場婉拒,經洪男再三引誘,少女以手機自拍裸露胸部照片上傳給洪男,洪將裸照存在手機裡,以此方式誘使少女製造猥褻行為電子訊號。

8月下旬,少女因故欲與洪分手,洪竟透過臉書通訊軟體恫嚇:「需付給他1000元,否則便將少女裸照散播他人」,少女當場拒絕,隨後將洪男惡行告訴師長親友,校方則報警處理,桃園警分局員警喬裝少女與洪男聯繫,同意支付1000元,當場將洪男逮捕到案。

檢警偵訊時,洪男坦承少女曾自拍裸照給他以及要求少女給付1000元之事實,但否認有犯罪嫌疑,在受害少女與少女父親指證、警方查扣少女露胸裸照之電子訊號截圖等證據,檢方15日偵結將洪男依違反兒童及少年性剝削防制條例罪嫌提起公訴。

【更多新聞】

►桃機爆弊案 董事長上火線說明:全面清查涉案人員工作業務

►桃機二航廈工程弊案 地院裁定林文楨等2人收押禁見

►「血滴子來囉,快閃!」貨車國道鋁片亂飛 後車閃避不及遭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