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雨小衝麥當當!騎一半「整包掰了」地獄神展開 高雄妻淚:阿北阿~

▲趁雨小衝麥當當。(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原po最後折返再買一次,結果竟碰上大雨。(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網搜小組周亭瑋/綜合報導

受西南風影響,台南、高雄連夜被豪雨襲擊,一名高雄人妻趁雨勢較小時,騎車去買麥當勞,誰知回程時整包噴走,還在她眼前上演尷尬的一幕;無奈的是,不僅被迫再買一次餐點,連內褲都濕了。

人妻在「爆廢公社」娓娓道來,今天她趁雨勢轉小之際衝麥當勞,怎料騎回家的路上,熱騰騰午餐突然噴飛,等她回頭看時,一位騎著腳踏車的阿伯已將整包撿起,儘管她著急地說,「阿北,那包是我掉的」,對方仍不為所動,接著頭也不回地離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利奇馬颱風,西南氣流,外圍環流,大雨,下雨,雨天,天氣,豪大雨,雷陣雨,梅雨,降雨,氣象,行人,撐傘,雨傘,路人,豪雨。(圖/記者李毓康攝)

▲大雨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記者李毓康攝)

傻眼的她只好自認倒楣,默默地回到麥當勞重新買一份,沒想到悲劇還在後頭,就在她買完出來時,突然又下起大雨,害她被淋到連內褲都濕了;而善良的她則苦笑說,「就當作送給阿北了,希望他能飽餐一頓!」

對此,網友們紛紛回應,「做功德吧」、「妳有突然聽到一首歌出現嗎?轉身離開...」、「阿伯餓很久」、「看妳這麼悲劇還是不要笑妳好了XD」、「阿北已經等了3天3夜終於有收穫了」、「本來應該幫麥當當QQ的,看到最後改幫內褲QQ」。

►Follow網路流行風向,點我加入官方Line@帳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