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國旅客問「龍山寺怎去?」 正妹失神報錯方向...下秒報應來了:更慘

艋舺龍山寺,月老(圖/ETtoday資料照)

▲艋舺龍山寺。(圖/ETtoday資料照)

記者張嘉晏/綜合報導

看來問路也是要碰運氣的!一名女網友在臉書上向大家承認自己「報錯路」的蠢事,原來她讓一名想去龍山寺的路人坐往南港展覽館方向,如果對方一直都深信不疑,短時間內應該到不了目的地。不過原PO隨後也很慘,她發現自己竟然「坐錯線」,大嘆報應馬上找上門了。

「剛剛不小心做了一件很蠢的事情。」一名正妹網友昨(7日)在臉書「爆廢公社二館」懊悔發文,她表示自己搭捷運時,有位外國旅客突然向她走近,詢問「龍山寺要怎麼去?」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當下馬上給了對方答案,沒想到回過神來才發現,自己方才說的好像是反方向,想要回頭通知挽救時,這位路人已經上了車、車門也關了。她隨後也在個人IG上發了限時動態道歉「你不管怎麼樣都到不了龍山寺了」、「我怕有報應在此道歉」,她還表示自己一開始還把對方當成賣愛心筆的人,真的很抱歉。

▲▼台北捷運,通勤族,上下班通勤,上下學通勤,旅客,市政府站,板南線。(圖/記者季相儒攝)

▲北捷板南線。(圖/記者季相儒攝)

沒想到事後正妹一抬頭,才發現報應竟然馬上找上她,原來她自己則是更慘地坐錯線,不像路人只是坐錯方向而已,「真的是報應呢!」

貼文一出,網友們紛紛表示「等找到龍山寺天都黑了XD」、「等等換他po文:台北市民怎麼那麼壞」、「姑蘇城外龍山寺,捷運鈴聲到南港」、「路人:你會烙賽一整年」、「他會不會其實是想要認識你」。

此外,貼文還釣出許多路癡網友懺悔以前報錯路的事蹟,「學生時我幹過一樣的事,真的覺得對不起」、「我也常常給人家報錯路耶! 回想後只有趕緊逃離現場」、「曾經有人問我監理站怎麼走,我跟他說好像往後走,結果我往前騎不到5分鐘,就看到監理站的路牌了......」。

►想看溫馨、搞笑、趣味滿滿的新聞,歡迎加入官方Line「ET酷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