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餐吃到爽、韓國員旅全免費 宜蘭哥薪水普通卻幸福炸:公司缺會計...網暴動

▲▼ 職場,上班,同事。(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公司的氛圍很重要。(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記者張嘉晏/綜合報導

體貼員工的老闆+懂得感恩的員工,正是幸福企業的兩大要素!一名在宜蘭工作的男業務在臉書分享自己工作的幸福企業,他表示公司規模雖不大,但每個員工都享有優質的福利;雖然薪水很普通,他仍覺得非常幸福。貼文一出,網友們都超羨慕,詢問公司還有哪些職缺,紛紛求加入。

「同事們都會彼此幫忙,小型幸福公司。」一名男網友在臉書「爆廢公社」中分享自己的公司,他表示自己在宜蘭一家冷凍食品行工作,雖然薪水普通,但是老闆和老闆娘待人親切友善,同事之間感情非常融洽。辦公室裡除了有各種零食飲料可以隨意取用,每天的午餐也是由公司免費提供,「阿姨手藝很好,來公司上班別想減肥,每天六菜一湯吃到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    公司提供飲料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 公司提供的飲料雖然價值不高,但看了就讓人心情好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除此之外,原PO還說,8月中韓國4天3夜的員工旅行,費用全由老闆負擔,員工一毛錢都不用出;公司雖然規模不大,但面對帶人又帶心的老闆,每個員工都很努力想幫公司賺錢,大家也都相當知足感恩,著實是個幸福企業。

▲旅行,出國,出遊。(圖/unsplash)

▲原PO員工旅遊要去韓國玩。(示意圖/unsplash)

貼文一出,網友們看到這樣的工作環境都超羨慕,「我寧願薪水不高也想待的環境」、「懂得善待員工的老闆與懂得感謝的員工,我喜歡這樣的氛圍 」、「我老闆說坐飛機危險,連澎湖的員旅都沒有」、「這老闆也太體貼了」、「公司也是人都很好,薪水普通但是做起來很開心」、「相信公司前景看好」。

此外,也有不少網友留言詢問原PO公司是否有缺人,紛紛想要加入這樣的幸福行列,「有分公司嗎」、「缺打雜的嗎」、「請問還缺員工嗎」、「好老闆!請問在哪」。原PO隨後也透露,公司目前還缺一名會計,有興趣的人也可以前往試試。

►想看溫馨、搞笑、趣味滿滿的新聞,歡迎加入官方Line「ET酷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