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月穿搭2地雷色!她遊陰宅「挑O色衣服」惹怒祂們 被拍屁股留黑掌印

女友,妹子,正妹,女生(圖/取自免費圖庫stocksnap)

▲命理專家提醒,紅色衣服盡量避免。(示意圖/StockSnap)

網搜小組/鄺郁庭報導

農曆七月「鬼門開」,傳統上有許多禁忌,每個地區也有各自的風俗習慣,不管是食衣住行育樂,都有一些眉眉角角要小心。命理專家謝沅瑾就提醒,避免在鬼月穿「這2種」顏色的衣服,一個可能會觸怒好兄弟;另一種則可能影響人的氣場,氣場太弱容易就遇上祂們。謝沅瑾也建議,這個月可以多穿亮色系的衣服。

本站日前報導《鬼門開30個禁忌一次看!朋友叫別只轉頭...搭末班車「最陰子時」被跟回家》,列出30個禁忌,讓大家有個警惕,能平安度過這個月。而除了這些禁忌,根據《聯合電子報》報導,這個月挑衣服也要小心,不是每種顏色都適合農曆七月穿出門。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想看溫馨、搞笑、趣味滿滿的新聞,歡迎加入官方Line「ET酷搜」

▲▼女性,正妹,憂鬱,傷心,失戀,難過(圖/Pakutaso)

▲黑、暗色系的衣服也要避開。(示意圖/Pakutaso)

易經命理專家謝沅瑾就提醒,紅色還有黑、暗色系的衣服不要穿,其中紅色是屬於喜氣的顏色,「這個顏色非常容易觸怒好兄弟,應該要避免在鬼月穿」。謝沅瑾透露,香港、澳門人相當嚴謹遵「紅色會觸怒好兄弟」的說法,並分享一則傳聞,說之前有一群年輕人到陰宅探險,有女子穿著紅色衣服前往,被好兄弟拍了一下屁股、留下黑色掌印。

另外,黑、暗色系衣服容易影響人體氣場,當人的氣場薄弱,就容易遇上好兄弟。那麼該穿什麼色系的衣服呢?謝沅瑾老師建議,亮色系、看起來活潑有朝氣的衣服都是很好的選擇,像是黃色、亮橘色、淺色系衣服都可以。

►Follow網路流行風向,點我加入官方Line@帳號!

▼命理專家建議,可以穿淺、亮色系衣服。(示意圖/pakutaso)

▲▼老師,正妹,教師,眼鏡,女,書,看書。(圖/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