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款異國料理不到百元就能吃!OK超商choice自有品牌登場

▲▼ OK choice自有品牌登場            。(圖/業者提供)

▲OK choice首波異國料理一次推出五種口味。(圖/業者提供)

記者曾婉婷/綜合報導

為滿足消費者不同需求,各家超商紛紛推出異國鮮食,像是OK超商日前則發表全新自有品牌-OK choice,首波推出五款異國料理,包含日式、泰式、日式等,通通都不用百元就能吃到。

繼推出OK COOK自煮系列後,OK超商再發表全新自有品牌OK choice,強調便利衛生、安心食材,並在消費需求的利基下,開發出與現有供應商互補、質感佳的商品,而且價格與市場相同。

OK超商指出,在OK choice自有品牌中,除了首波以鮮食為主打外,還有點心、生活用品等多元面向商品,平均每項產品都經過90天的研發、樣本實驗、品質測試等階段才能上市。

另外,小7今年再度與麵屋一燈合作,除了將消費者熱愛的「照燒雞炒飯」重新回歸外,更推出「辛拌麵」,吃起來香辣帶勁,份量飽足,堪稱男子漢必吃的夏季開胃料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