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髮正妹遭全裸綑綁破屋中! 藉蘭花順利脫逃「綁匪還載她回家」

實習記者黃可昀/綜合報導

奧地利27歲女運動員比莉(Nathalie Birli)先前騎自行車出門時,突然遭一輛紅色貨車襲擊,先是被撞倒後,再被駕駛用棍棒打暈,再度醒來時已經裸體被綁在破屋中,看著眼前失去理智的綁匪,她靈機一動想出逃脫辦法,藉著稱讚對方種的蘭花,一步步攻破綁匪心房,最後順利逃過死劫,並在臉書PO文表示,「這就像一部糟糕的恐怖片!感謝上帝讓我活了下來。」

據BBC報導,比莉十分熱愛運動,曾拿下鐵人三項和短距離鐵人兩項的冠軍,還贏得奧地利國家女子自行車聯賽冠軍,她23日按照慣例騎著自行車出門訓練,行經格拉茨(Graz)附近卻突然被紅色貨車撞倒,並見到駕駛氣沖沖地走下車,且手持木棍直接朝她頭部揮去,當下根本來不及反應就暈了過去。

比莉再次恢復意識時,發現自己被綑綁在一張椅子上,而且全身衣物都被脫光,環顧四周像是個破舊的老房子,這時她才意識到自己被綁架了,而且開車撞自己的綁匪情緒相當不穩定,不停拿著刀逼她喝下酒,但是答應隔天就會將她釋放,於是比莉只好乖乖照做。

怎料綁匪後來又突然情緒失控,揚言要把比莉淹死在浴缸中,這時心急如焚的比莉發現房間內種植大量蘭花,於是嘗試和對方聊聊這些花來轉移注意力,想不到一提到蘭花,綁匪的態度就180度大轉變。

比莉發現綁匪似乎對蘭花這個話題很有興趣,便不停稱讚對方種得很好,讓綁匪漸漸卸下心房,「他突然態度變很好,還告訴我他是園丁,爸爸過世、媽媽酗酒,連女朋友都離他而去。」這時比莉趁機提議,「乾脆你現在放了我,我會告訴其他人這只是一場車禍意外」,於是雙方在一番交談後達成了協議,甚至綁匪最後還親自開車送她回家。

報導指出,比莉獲釋後左手臂骨折與頭部挫傷,所幸靠著自己的機智保住一命,此外,警方24日利用比莉自行車上的GPS定位紀錄找到綁匪住家,順利將這名33歲的男園丁逮捕到案。

奧斯塔羅12星座一周運勢0729-0804 巨蟹有幸運女神眷顧、獅子要懂得拒絕誘惑

路邊驚見粉色巨根!她秒掏包內正常size「竟一樣」…網全笑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