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范琪斐:深藍老媽考慮投給蔡英文 「林鄭月娥是MVP」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寰宇電視台主持人、資深駐美記者范琪斐10日晚間在臉書PO文表示,母親一向很藍,卻突然說出「考慮投給蔡英文」,讓她嚇了一跳,進一步追問才知道,原來「MVP是林鄭月娥」。不過,這篇文章一PO出,網友們的討論卻很兩極。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至黨中央發表談話。(圖/記者林敬旻攝)

▲范琪斐的母親2020年總統大選想投給現任總統蔡英文。(圖/記者林敬旻攝)

范琪斐10日在臉書「范琪斐的美國時間」PO出一篇文章,內容提到,「一向很藍的老媽,今天突然說她考慮投給蔡英文」,由於先前自己專訪過蔡,還以為是這個原因導致母親改觀,進一步追問卻得到一句,「妳想太多,是因為香港!」

「蔡英文2020如果當選,林鄭月娥是MVP。」范琪斐也要求大家先別激動,之所以PO出這篇文章,只是想點出香港引渡條例修法,對台灣選民的影響遠遠超出她的預期。

▲▼香港特首林鄭月娥。(圖/路透社)

▲網友調侃林鄭月娥根本是最強「助攻」。(圖/路透社)

這篇文章公開8小時,一共累積3390人按讚、260則留言。網友們的評論也很兩極,有人認同並留言表示,「我家深藍爸爸也是」、「錢慢慢賺就有,主權沒了,就什麼都沒了」、「難得開明的老人家,能做出這樣的決定,一定是想為台灣的年輕人守住一條生路」。

而另一派網友認為,「訂閱妳是想多看看國際時事跟觀點,怎麼變蔡英文粉專洗版了,想取消訂閱了」、「已取消+1」。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