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才補辦婚宴就有喜訊 顏清標超美二媳11月再拼3寶 

▲顏仁賢和黃子涵 結婚照。(圖/顏清標服務處提供)

▲顏清標二兒子顏仁賢3月補辦婚宴,如今傳出喜訊。(圖/顏清標服務處提供)

記者鄧木卿/台中報導

大甲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3月才幫二兒子顏仁賢和「遊法失聯正妹」媳婦黃子涵補辦婚宴,當時冠蓋雲集,如今傳出喜訊,黃子涵證實懷了第三胎,11月臨盆,她說補請時還不知道有身孕,原本還想說先休息一陣再來「製造」,結果有了美麗的意外,而標董孫子數也增至10人。

▲顏清標與女兒顏莉敏。(圖/記者鄧木卿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顏清標和女兒顏莉敏。(圖/記者鄧木卿攝)

顏清標二兒媳黃子涵2015年和友人去法國遊玩,原定離法後飛往大陸上海,但後來人卻不見,沒有搭機也無出境紀錄,意外失聯,家人透過駐法代表處向警方報案,顏家也急著到處找人,後來才得知黃子涵身體不適,被法國海關人員攔下送醫,人平安無事,後來就被外界稱為遊法失聯正妹。

▲顏仁賢和黃子涵 結婚照。(圖/顏清標服務處提供)

標董二兒子顏仁賢濃眉大眼、外型俊俏,在台中開高級鐵板燒餐廳,2016年與黃子涵結婚後,連兩年生兩小孩,但直到今年3月才補辦婚宴,當時冠蓋雲集,政商名流都到,包括馬英九、吳敦義、胡志強、王金平等人。

黃子涵表示,當時補請時還不知道懷孕,原本打算忙完婚禮後先休息一陣子,然後再好好「製造寶寶」,所以還去遊樂園玩,如今有了美麗的意外,也非常開心,所以預約了之前的產後護理之家,要好好做月子,預產期是11月,至於會不會生第4胎,黃神秘的說,就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黃還說,公公非常喜愛小孩,坐月子期間,經常在外面跑攤吃到好料,也要帶一份過來,所以真的吃得很好、很營養。

據百悅護理之家表示,顏清標的孫子當中,有4個在這裡做月子,黃子涵之前兩個小孩也都在這裡,日前得知有身孕後,也來預約,他們強調,護理之家全是醫療級服務,著重營養、母子照料和隱私,吸引不少頂級客戶入住。

顏清標育有四子一女,四個兒媳個個高顏值,都是模特兒臉蛋和氣質,目前已有10個孫子、1個曾孫,女兒副議長顏莉敏仍未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