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絲群組遭惡意翻群 朱立倫:這些小動作沒有意思

▲國民黨第三場國政願景發表會,參選人朱立倫進場。(圖/記者林敬旻攝)

▲朱立倫。(資料照/記者林敬旻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國民黨總統初選參選人朱立倫日前在節目政見會後,有支持者反映自發性設立的Line群組陸續遭到惡意翻群。朱立倫回應,這些小動作沒有意思,選舉過程當中做駭客、破壞粉絲頁,都不是應該做的事。

朱立倫5日參加吳鴻麟紀念獎學金頒獎典禮,有媒體問到,日前有許多支持者的粉絲社群被惡意翻群,他表示,「這些小動作沒有意思」,選舉過程當中做駭客、破壞粉絲頁,都不是應該做的事。但他對於支持者的向心力很有信心,相信很快可以把群組與粉絲頁恢復。

另外,被問及是否相信國民黨中央民調,朱立倫則說「我當然要相信」。他認為,過程中若不斷質疑僅是造成困擾,且都已經到這個時候,民進黨已整軍經武、好整以暇,「國民黨沒有必要還在內訌」,唯一的路,就是全力以赴爭取民眾肯定認同,然後一致對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