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濁水讚韓國瑜政見會表現 「草包升級到平庸的進步」

▲▼國民黨第三場國政願景發表會-韓國瑜。(圖/中天電視提供)

▲國民黨第三場國政願景發表會-韓國瑜。(圖/中天電視提供)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國民黨第三場政見發表會3日落幕,高雄市長再次喊出庶民經濟成為話題。對此,民進黨前立委林濁水在臉書評論,「總算有從草包升級到平庸的進步了。」

林濁水表示,雖然韓國瑜還是被批評頻頻看稿,但表現還算的上四平八穩,不過內容仍然平庸,感覺是有做準備,他也說「第一次可以稱贊韓國瑜了。」

不過,當韓國瑜大談謝東閔的客廳即工廠的「庶民經濟」,讓林濁水嘆氣表示,「唉!草包本質還是戒也戒不掉,一天至少必有一草包演出。」但是前面的稱讚,還是就說了算,認了總算有從草包升級到平庸的進步了,只要是進步,就不能抹煞。

韓國瑜在第一輪發言時表示,在社會福利的財政方面,他主張在長照政策,由勞方、資方、政府三方面協作,受薪階級定存一部分長照基金,65歲以後政府幫你養爸爸媽媽,受照顧的65歲長輩,由當年存的基金以及國民年金個出一半。

想看更多【國民黨政見會】相關新聞

►政見會全文/「你的日子比4年前好嗎?」郭台銘:讓蔡英文搞下去 台灣萬劫不復
►政見會全文/朱立倫主張「0-6歲大家養」 拚全民經濟、上任推自經區
►政見會全文/張亞中:打造「全球開放島」 高雄當第一實驗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