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有什麼毛病?」百度CEO李彥宏演講 觀眾突衝上台潑水…傻眼一幕全都錄

▲▼百度CEO李彥宏演講到一半,突然被觀眾拿水潑頭。(圖/翻攝自微博)

▲百度CEO李彥宏演講到一半,突然被觀眾拿水潑頭。(圖/翻攝自微博)

記者朱世凱/綜合報導

2019年百度AI開發者大會今(3)日舉辦,百度創始人、董事長兼首席執行長李彥宏在台上演講時,突然遭到一名黑衣男子衝上台朝頭頂倒水。李彥宏顯然愣住了,不久就用英語問說「What's your problem?(你有什麼毛病?)」現場氣氛也瞬間降到冰點。

▼李彥宏震驚地看向潑水觀眾,許多人也都起立看向兇手。(圖/翻攝自微博)

▲▼百度CEO李彥宏演講到一半,突然被觀眾拿水潑頭。(圖/翻攝自微博)

從影片可見,黑衣男子衝上講台時,李彥宏還來不及反應就被他拿瓶裝水猛潑,導致現場陷入沉默。李彥宏明顯感到錯愕,直接開口問說「What's your problem?」,隨後就不斷用手潑弄頭髮以及臉上的水滴,再繼續淡定地說,「在AI前進的道路上會有各種各樣的事情發生,但前進的決心不會改變,AI會改變每一個人的生活。」

據悉,這名潑水的黑衣男很快就被保全人員控制,不過目前仍不清楚男子身分,百度也並未對此事做出回應。網友們看完後都說,「自導自演吧?也太鎮定了」、「是不是在做什麼廣告還是藉機宣傳」、「可以厭惡百度,但沒必要用暴力」、「往別人身上潑水也太大膽」、「李彥宏還能繼續演講,我也是滿佩服他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