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醫女友傳私照!他愣「不懂學霸世界」 釣出Pro級神人…網狂吸仙氣

▲▼牙醫女友傳私照!男愣「不懂學霸世界」網狂膜拜 留言串釣出 (圖/翻攝dcard)

▲醫師爸媽正在教如何縫傷口!(圖/翻攝自Dcard)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一名男網友曬出女友一家人的超狂親子活動,只見爸爸、媽媽正專注縫合一個盒子,原來是要親自傳授「怎麼缝傷口」,讓原PO笑虧「學霸的世界我不懂!」文章掀起大批網友朝聖,有人眼尖發現原PO也非泛泛之輩,留言串更釣出一群頂尖學霸現身。

一名男網友在《Dcard》分享一樁趣事,上週五(6月28日)晚上,他邊嗑零食邊看YouTube影片時,女友興奮傳來一張照片,只見3隻手在盒子上揮舞,認真在動手術縫線,原PO看了霧煞煞,好奇詢問「你們這是在幹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女友笑著表示,「我爸爸和媽媽在教我和妺妹怎麼缝傷口!」原PO得知真相後,接著再問「喔,可是妳爸爸是外科醫師,媽媽是OBGYN(婦產科醫師),他們教的,妳好像不太適用吧?」求知慾大爆發的女友說,「我就是想看他們縫傷口不同的技巧嘛!」

原PO忍不住調侃,「學霸的世界我不懂!」並在《Dcard》詳述這段趣聞,結局神展開,掀起大批網友跪著看,紛紛直呼「學霸的娛樂活動果然和學渣的不一樣」、「這個娛樂真是深奧,我完全不懂啊」、「果然學霸跟學霸的對話就是不一樣」、「他媽媽無名指的鑽戒真大顆→整個畫錯重點」。

►想看溫馨、搞笑、趣味滿滿的新聞,歡迎加入官方Line「ET酷搜」

▲▼牙醫女友傳私照!男愣「不懂學霸世界」網狂膜拜 留言串釣出 (圖/翻攝dcard)

▲留言串出現讀哈佛的女網友!(圖/翻攝自Dcard)

俗話說,真的是一山還有一山高,有人眼尖發現,其實原PO讀密西根大學也很優秀,底下留言也釣出一大票學霸們,名校包括哈佛大學、史丹佛大學、加州柏克萊大學、普林斯頓大學等,宛如學霸的殿堂。而原PO補充回應,女友是名正妹牙醫師,而她妹妹正在美國攻讀醫學系,再次讓眾人讚爆。

►Follow網路流行風向,點我加入官方Line@帳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