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歲女大生泳衣「前後穿反」私處不斷見客 呆問廠商:這款本來就這樣?

▲▼女大生琳賽穿反泳衣大露私處。(圖/翻攝自推特/@ emmmamilroy)

▲琳賽為了詢問泳衣是否設計成會露私處的樣子,還發照片給廠商,被朋友們狂笑。(圖/翻攝自推特/@ emmmamilroy)

實習記者陳妙津/綜合報導

蘇格蘭20歲女大生琳賽(Linsey Brown)日前與朋友出國渡假,興奮穿上新泳衣準備好好嗨一場,結果幾杯黃湯下肚後,去完一趟廁所,她卻覺得新泳衣「怪怪的」,私密部位不斷露出來,於是傳訊向泳衣商抱怨,為表證明,還附上穿著泳衣大露私處的照片,結果被廠商一語道破,原來她根本就把泳裝穿反了。

據《福克斯新聞》報導,就讀時尚科系的琳賽與朋友到西班牙伊維薩島渡假,一開始時,她還正確穿著新買的泳衣,但喝了幾杯後,去了趟洗手間,便把泳衣完全穿反,而沒發現這點的她直接向泳衣廠商Pear Swimwear的IG投訴。

她忿忿地寫道,「我今天只穿了這件泳衣幾小時,但私處卻一直露出來,它本來就設計成這樣嗎?」並附上一張自己穿著泳衣、露出私密部位的照片。而公司也隨後禮貌點破,「很抱歉你被泳衣弄到很尷尬,不過我們看了照片以後很確定,妳把泳衣穿反了,上面應該有個梨形金色標籤,那邊才是背部,最薄的地方則是肩帶,希望對妳有幫助。」

整段超天然呆的對話被琳賽的朋友狂笑,還分享到網路上,「感謝上帝,琳賽以後被海洋禁止進入。」而被調侃的琳賽本人則相當大方,回覆道「我認真發誓一開始穿上的時候是對的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