溪中央「一排激流白花」!朋友譏笑:妳不敢去中間 她伸手…一招霸氣壓制

▲▼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原PO去溪邊玩,朋友卻慫恿她走到溪中間。(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夏天到了,許多人會到河邊玩水。一名女網友貼文表示,她和朋友去溪邊,但因為水很急,她只敢坐在岸邊踏踏水,沒想到朋友卻笑「不敢下去到中間玩水」,還想跟她猜拳、輸的下水,讓原PO相當傻眼。看到照片後,不少網友直呼誇張,還有人質疑,「真的是人嗎?還是其實是水鬼裝扮一直慫恿,等著要抓交替。」

這位女網友在臉書《爆怨公社》貼出一張她坐在岸邊拍下的照片,只見畫面中的溪流相當湍急,中間似乎還因為石頭的關係,泛起一整排的白色水花,看起來就相當危險,稍有不慎就會被水沖走的感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文中表示,朋友卻嘲笑她不敢下去溪中間玩水、只敢坐在岸邊踏一踏,她回說「水很急,不想到中間」,對方還想激她「又不會怎麼樣,怕什麼?」讓原PO心中忍不住冒出OS「白癡嗎?用看也知道,這水流可以讓人家7天後回家。」

►想看溫馨、搞笑、趣味滿滿的新聞,歡迎加入官方Line「ET酷搜」

▲▼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原PO表示,「光是這樣淺水區就差點可以把我沖走了。」(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原PO最後補充,「我朋友還另外說剪刀石頭布,輸的下水」,她便直接「送一支五根手指頭中最長的那一支」給對方。原PO還在留言處表示,「我還沒到中間就差點被沖走」、「這其實還沒到中間就有點深了」,強調溪流的危險性,而且朋友也只敢在岸邊踏水。

看到照片後,其他人紛紛留言,說還好原PO很理性,「曾經真的晚七天回家!不諳水性千萬別亂玩」、「妳朋友莫非想抓交替」、「以我救生員的專業知識能告訴妳,很明智的抉擇」、「他其實是暗恨妳很久了吧!這種地方不是俗稱抓交替好地方嗎」、「妳確定他不是魔神啊變的?」

►Follow網路流行風向,點我加入官方Line@帳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