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尼打火機工廠爆炸陷火海30死 焦黑殘骸散落一地

記者詹雅婷/綜合外電報導

印尼北蘇門答臘省(North Sumatra province)21日下午一間打火機工廠發生爆炸陷入火海,至少造成30人死亡,其中3人是兒童。當地災害管理機構(BPBD)官員Irwan Syahri坦言,截至目前為止,當局尚未發現倖存者,且罹難者幾乎是被燒得面目全非。

綜合《雅加達郵報》、美聯社報導,當局現階段正盡全力協助遺體處置,救護車已趕到現場待命。當地警方發言人指出,起火原因仍有待調查。

當地媒體畫面顯示,工廠建物全被燒毀,且地上散落著扭曲的金屬、焦黑的鐵皮屋頂等殘骸。

▼ 事發地點距離北蘇門答臘省首府棉蘭(Medan)約1小時車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